close

層經有這麼一個案子

業主的兩個小寶貝蛋,每次見到我總是喊著"大ㄕㄨ叔叔" "大ㄕㄨ叔叔".......

我想說被叫「大叔」或「大輸」都不是件令人太愉快的事,想說這業主真會教 =="

有次我終於受不了,對小朋友笑著說:「叫我叔叔就好,不要叫大叔啦~」(轉身翻白眼)

業主急忙解釋,

因為他們常見我不時提著一本本厚重的壁紙本、建材本但工地和業主討論,認為那是只有我才有的「大書」!「大書叔叔」




小朋友的天真可愛,能在屬於他們的空間裡快樂玩耍著

那天下午,小朋友的Smile是我最好的禮物!

希望你們能在這個空間裡,開心快樂的成長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